金冬甜.

大概是个激情产物

          灯光照射着台上人的身影,金昇玟在台下如痴如醉的看着,丝毫没有发现已经被调成静音的手机屏幕不断亮起又熄灭,入迷的跟着群众一起摆动双手,与台上表演的人一起合唱着...

         等到演出结束,金昇玟激动又紧张的在后台出口等着,等到看表演的人都散去,表演的团队才有说有笑的走出来,金昇玟走上前,有些羞涩的说道:“你们好”那群人有些疑惑,那还是礼貌的回了一句你好“小弟弟,这么晚了有事吗?”“我想...我想加入你们,我...我会唱歌”那群人有些惊奇,但他们在一波讨论之后还是摇了摇手“先好好学习吧弟弟,如果你有心的话,你迟早能加入我们”说着他们便要离去,金昇玟的眼眶有些红,但也只是点点头,转身不情不愿的离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个抱着吉他的人盯了金昇玟许久,等到他要转身离开的时候,上前拉住了他,“是你吧?”金昇玟疑惑的转头看着他,“上次在公园给我伴唱的小孩,是你吧”金昇玟惊喜的点头,那个人又转身对身后的一个人说道“灿哥,考虑考虑他吧,这小孩儿唱的不错”被称呼为灿哥的人眯起了眼,对他说“哟,你居然还会夸人呢”又对金昇玟说“那找时间我们试一试,正好缺个”“不用”“铉辰xi,不能打断哥哥讲话的啊”“确实不用”他放下吉他,拿出手机,放出刚才表演录下的音频,“你录了粉丝唱歌啊,回家发我吧”“嘘,听”手机里传出来的合唱声中,一个音色十分出彩,自带浓浓深情感,丝毫没有在合唱中被遮盖掉,众人听的入迷,李旻浩也不自觉勾起了嘴角

评论

热度(9)